McAfee前一陣子出了短網址mcaf.ee囉!與一般orz、goo.gl…等知名的短縮服務不同的地方是他結合了自家的威脅偵測技術,給你一個安全的短網址,在連結其它短址時也會確認網頁是否安全。讓短址服務所衍生出來容易被導入惡意網站的一些問題得以解決,現在Firefox也提供McAf.ee的專屬短址外掛讓縮址更方便且安全!          

McAf.ee短網址使用介紹

縮址服務網址:http://mcaf.ee/

1.首先在欄位中輸入你想要縮的網址後按下GO

1.jpg

2.再來系統會顯示出縮好的網址,並可以將它分享至Facebook、Twitter等社交網站

6.jpg

3.在透過縮址進入的網頁上方會顯示此網站是否安全,如果你覺得上面McAfee的警告框架很礙眼,也可以按下右上角的「Remove frame」將框架給移除。

7.jpg

Firefox擴充套件

套件下載網址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tw/firefox/addon/234939/
1.先連上擴充套件網站下載套件

8.jpg

2.下載安裝好並重新啟動firefox後,到你想縮網址的頁面按滑鼠右鍵選取[Shorten with mcaf.ee]便完成縮址了

9.jpg 

這樣方便又安全的軟體大家趕快去使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