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ogo.jpg

McAfee 2010防毒軟體》於11月份正式在台上市,全新《McAfee 2010防毒軟體》不僅提供消費者最即時最安靜最全面的防護,更新增了效能提升、超級模式(增強的威脅偵測裝置,自動切換到最積極的掃描技術)、電池模式(提高電池續航力,節約能源並延長電池壽命)、節能模式(掃描結束後未發現任何病毒時,電腦將自動關機)、windows 7相容性等全新智慧功能,讓消費者在使用防毒軟體時,更能擁有高品質的電腦效能。

全新《McAfee 2010防毒軟體》在提供即時防護方面,將阻擋惡意程式的效能完整提升,主動式防護可以在0.1秒內將散佈的惡意程式立即進行隔離與防護,隨時避免消費者遭受惡意程式的攻擊。根據今年AV-test.org針對惡意程式之測試結果,McAfee對於惡意程式的總偵測率高達99.8%,且誤判率達到最低。全新《McAfee 2010防毒軟體》絕對是您電腦安全防護的第一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