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ACER桌上型/筆記型 電腦McAfee訂單無法啓動的解決方法

 

問題描述:

如果您的McAfee防毒軟體在進行"產品設定"時填寫基本信息後出現產生您的訂單時發生錯誤。請再試一次,或與客戶支援服務部門聯絡。

 

解決方法:

1.  複製鏈接http://tw.mcafee.com/root/campaign.asp?cid=69600 IE的地址欄中,按Enter鍵。如果出現需要建立帳戶的視窗,請點擊立即登入

2.  輸入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(注意:電子郵件密碼必須和啓動McAfee產品時輸入的相同),輸入完畢后點擊登入

3.  等待訂單的創建,然後點擊立即下載

4.  閲讀使用者授權合約,然後點擊我同意繼續執行安裝,或者點擊我不同意取消安裝。

5.  點擊下載按鍵

6.  點擊儲存按鈕

7.  點擊向下小箭頭,並且選擇位置為桌面,然後點擊視窗下方的儲存

8.  移除之前的McAfee防毒軟

1). 點擊 按鈕,選擇控制台

2). 點擊解除安裝程式

3). 選擇McAfee SecurityCenter然後點擊上方的解除安裝/變更按鈕。

4). 在彈出的視窗中確認選中所有的組件,然後點擊刪除,然後忽略警告,繼續點擊刪除。然後等待程式被完全移除。

5). 刪除完成后會詢問您是否重新啓動電腦,請點擊,等待電腦重新啓動。

9.  使用滑鼠雙擊位桌面的 DMSetup.exe 程式,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執行

10.   等待與互聯網路通信,然後點擊下一步,等待McAfee相容性檢查程式以及安裝程式下載安裝完成。最後點擊完成結束安裝程式。

11.   發送電子郵件至 silence_luk@mcafee.com 我們會為您更新使用日期至1年。

 

郵件主題: McAfee ACER TW Extend to 1year

郵件正文: 只需要包含您用來註冊McAfee的郵件地址即可。

增加完成McAfee會自動更新為1年使用期。

 

如果在操作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聯絡McAfee 技術支援熱 

0800-666-105  (9:00AM~9:00PM)

 

詳細操作方式請參考  http://www.mcafee-intranet.com/resolution/Acer/acer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