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標準立體盒.jpg     

獲獎的防毒、防火牆和線上保護
獨家 McAfee Active Protection™ 雲端技術與其他競爭者不同,McAfee Active Protection 會在數毫秒內分析並阻擋新的和正在擴散的威脅,因此您無須等待定期更新出現。您的保護幾乎毫無缺口。
防毒/防間諜軟體—偵測、阻擋和移除病毒、間諜軟體、廣告軟體、rootkit 等專為攻擊您的電腦所設計的有害程式。
btn改良.jpg 雙向防火牆—企業級防火牆能阻擋入侵者,防止它們進入您的電腦。

 

更簡單易用
McAfee AntiVirus Plus 2011 非常簡單易用。完全重新設計的首頁畫面能讓您綜觀所有需要的資訊。
btn新功能.jpg 首頁畫面—完全重新設計,可以簡化您的安全操作。可以從首頁容易地檢查您的保護狀態、監看已經阻擋的威脅,以及管理安全性。
btn新功能.jpg 閒置計時器和排程器—將安全掃描與更新作業保留到電腦閒置時再執行,以減少中斷作業的情形。
我的家庭網路—管理您家庭網路中的安全設定。
btn改良.jpg 警示系統—警示更不擾人而且易於了解。
btn改良.jpg 輔助中心—當使用上下文輔助尋找工作相關的問題時,可以更聰明與直覺地取得答案。
btn新功能.jpg 容易的帳戶管理設定—可以建立電腦別名,並且容易地啟用、停用或升級電腦訂閱。
btn新功能.jpg 先進的防火牆整合—在 Microsoft Windows 7 或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網路管理員中進行的設定,將會自動更新到 McAfee 防火牆的設定上。
btn改良.jpg 與 Microsoft Outlook 2010 整合—為了提升便利性,McAfee 防垃圾郵件工具將會顯示在個別的標籤頁,而非顯示在工具列中。

作業系統:
Windows XP(sp3), Vista, Windows 7

*以上資訊參考自mcafee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