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安裝好McAfee防毒軟體的產品之後,要如何啟動訂閱?
A:
您購買的每項 McAfee 保護產品皆會隨附一個訂閱,讓您能在特定期間內於特定數量的電腦上使用該產品。訂閱時間的長度依您的購買而有所不同,但通常會在您啟動產品時開始。啟動十分簡單而且免費(只要網際網路連線即可),但十分重要,因為這能讓您接收定期、自動的產品更新,讓您的電腦受到保護,避免最新威脅的攻擊。

通常在產品安裝後便可進行啟動,但若您決定要稍後再進行 (例如,您沒有網際網路連線),您可以在 15 天內進行啟動。若您沒有在 15天內進行啟動,您的產品將無法再收到重要更新或執行掃描。在您的訂閱即將到期前,我們也將定期 (在螢幕上顯示訊息) 通知您。這樣,您就可以儘早續訂或在我們的網站上設定自動續訂,以免中斷您的保護。若您在 Security Center 中看到一個連結,提示您進行啟動,則表示您的訂閱尚未啟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