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Afee® 2010年的個人標準版與全方位整合版現在結合革命性的 Active Protection 技術,

提供您個人電腦的即時防護,避免惡意威脅的攻擊。

新威脅能在幾毫秒內分析完成並進行封鎖,但傳統技術卻需要數小時。

 Active Protection 是保護您的安全、避免新型線上威脅攻擊的最佳技術。

運用無人可及的效能,McAfee® 的個人標準版與全方位整合版會在背景中執行,

不會減緩您個人電腦的速度,並能更快速啟動、關閉與掃描。

另外,McAfee® 全方位整合版極為方便,能警告並封鎖有風險的網站。

McAfee® 全方位整合版會保護您的家庭與整個網路上的個人電腦,

避免病毒、間諜軟體、駭客、身份竊取與線上騙局的威脅。同時還提供「未成年保護」。  


McAfee這兩者利用持續與自動化的更新,McAfee 可確保在您的訂閱期間,

擁有最新的安全性以對抗網際網路上不斷進化的威脅。

(*您需要網際網路連線才能安裝此軟體並接收自動更新和升級,讓您的安全性軟體保持在最新狀態。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